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将首次以歌手身份亮相金鹰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3:19  新浪娱乐

  第七届电视金鹰艺术节将于8月29号正式启动,金鹰节入围的大牌明星也是金鹰节的一大亮点,在金鹰节上面观众可以看到明星们的风采,他们的服装、他们的秀等等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期待。

  第七届金鹰节也将请到众多闪动人心的明星,著名影星李冰冰也将出现在本届金鹰节上,与她此前在公众面前出现的方式不同,这次李冰冰将会给大家带来她的新专辑《自·己》。最近,李冰冰携带首张个人专辑《自·己》高调迈向歌坛。她也表示这张专辑是花一年半的时间精心完成的,绝对不是玩票。而且李冰冰也是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湖南。

  两年一届的金鹰电视艺术节,本届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精彩,关注湖南卫视,关注第七届金鹰节,就在8月29和30号,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星光璀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