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奇装异服 上演各地习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3:20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大型公益礼仪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的第一期8月7日正式播出后,观众和网友反响热烈。大家表示,八大主持的豪华阵容和很有特色的台本等都是吸引观众眼球的重要因素。

  8月7号下午,湖南卫视继续录制了《天天向上》的第二期。录制当天主要是以情景剧为主。节目的开场就是其他6位主持以迎接学长汪涵的出现开始。每位主持人都穿着比较怪诞的服装出场,汪涵也很纳闷的问他们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原来是他们是为了配合世界每个地方每个民族的礼仪习俗来打扮的,每个主持人将会把自己穿着的服装代表地的礼仪习俗故事告诉观众们。这样就可以和观众朋友们一起边娱乐边学习礼仪知识。欧弟的搞怪还把现场的观众吓了一跳,整个节目现场的气氛都特别好,也希望这个氛围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湖南卫视大型公益礼仪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将会在下个星期继续播出前传和常规,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准时收看。锁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共享快乐精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