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昆明等你》开机 剧组云南祝福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3: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在云南昆明举办了小型开机发布会,主演王识贤温兆伦、李健、秦丽等均在场,说起北京奥运会,大家掩不住兴奋,虽然因为拍戏不能亲临现场,大家仍然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的祝愿。

  制片人杰夫:08年我们有过困难,但更多的是我们中国人的凝聚力。奥运会是北京的盛事,是全中国的盛事,也是全世界的盛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加油,北京!加油,中国!

  王识贤:我是第一次来到美丽的云南,美丽的昆明,虽然不能亲自去奥运会的现场看比赛,但是在昆明也能够感受到奥运会到来的那种欢乐气氛,现在台湾到北京有直航飞机,我有很多朋友都从台湾来北京看奥运会了。

  温兆伦:今天就是开幕式了,晚上我们也会在电视机前一起观看开幕式的。希望中国的运动健儿多拿金牌,加油!听说有很多志愿者虽然就在奥运场馆工作,但因为工作在身,不能看比赛,要跟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李健:我是从北京直接飞来昆明拍戏的,就在北京新建设的T3航站楼搭飞机的,T3航站楼在奥运期间将接待很多外国朋友,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建筑,也是外国朋友来到中国第一个看见的建筑,我感到很自豪!中国队加油!

  侯天来: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从申奥成功到奥运会的开始,我们等了很久,也付出了很多!我们做演员的有一句话,叫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北京奥运会的背后,有着很多人付出的辛苦和汗水。有着全民的付出,才有着今天这一刻的辉煌!

  赵琳:北京有了奥运专线,也有奥运观光车,在观光车里,你可以看到老北京的建筑和风景,也可以看到新北京的奥运建设。现在的北京,让人无时无刻不感到兴奋,让人总是为一些新的庞大的建设而感动、而自豪!

  秦丽:不能在现场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但是拍戏是我们演员们的工作,就像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不会停下自己的工作一样。让我们一起大喊:奥运,加油!中国,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在昆明等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