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日《快乐大本营》:性感天心自曝“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精彩上演,性感天后天心节目现场爆料曾经偶然的一段情感邂逅。

  性感美女天心将在现场与主持人聊起曾经在银行的一段偶然的邂逅故事。据称,天心在去银行途中遇到一位陌生男子跟她打招呼,过后天心才知道该男子并不认识自己,但却很想和自己交朋友。后来在银行天心再一次偶遇该男子,恰逢天心进门而该男子要出门,擦肩而过之后男子却由于害羞在门口犹豫不决起来,天心想只要该男子能鼓起勇气过来,自己一定跟他交个朋友。可惜最终该男子还是独自离去了。

  主持谢娜(9日《快乐大本营》:性感天心自曝“情事” 听歌 blog)调侃道,如果唤作她的话,会先静观其变,看该男子是出入VIP室还是随便存个两三百块,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最终天心与何炅(听歌 blog)两人现场表演,将情景再现了一次。

  除了性感美女天心在当晚的节目中大展美女神威,在湖南卫视《快乐向前冲》里表现突出而被人记住的超人付洋也将现场亮相,参加多个游戏,展现自己出色的体育才能。更多精彩,就在8月9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快乐大本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