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熙凤换角后 徐菁遥有话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9:5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实习生 王焕冬) 演员徐菁遥日前更新博客,自述王熙凤一角被姚笛顶替的内心纠葛,自称并非“受害者”,但又话里有话。

  博文中,徐菁遥首先否认了自己的“受害者”身份,“演员是个被动的职业……这种变动是很多人在演员的职业生涯中可能会遇到的,”但徐也表示,在知道角色变动后,“要说不伤心是骗人的,角色变动之后好长一段时间我还是走不出这个角色。”徐还向胜利者姚笛抛出橄榄枝,表示可以把她的心得都告诉现在的王熙凤姚笛。

  徐菁遥在这篇文章中尽力表现大度,但末尾引用一句台词,突然话锋一转:”因为弱势文化所追求的最高价值就是破格获取,所以强盗的逻辑从本质上讲,是最懦弱的生存哲学。”此前徐菁遥为王熙凤这个角色培训了半年,大多台词背得滚瓜烂熟,试过五六次妆并拍了定妆照,但角色最终落到姚笛身上,徐菁遥以这句话结尾,心情可见一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