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维亚:首枚金牌昨晚已经属于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51  新浪娱乐
陈维亚:首枚金牌昨晚已经属于中国(图)

陈维亚导演作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奥运会的首个竞赛日,曾经有统计表示,历届东道主国家都无缘首枚金牌。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陈维亚在做客新浪娱乐时表示,其实首枚金牌在昨晚就已经属于中国。

  当昨晚完美的开幕式结束之后,就有网友向导演组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那就是如果昨晚这个开幕式也是一个竞技的比赛,那我们应该得到什么牌?陈维亚说:“实际上这个首金我们已经拿到了,我们向全世界奉献了一台精彩的开幕式仪式和文艺表演。从昨天晚上表演开始、中途一直到今天,我们收到的信息都是对我们称赞的,都是赞扬开幕式很成功。所以,在这儿我更要觉得,整个开幕式成功是成千上万的工作人员、演员、策划、创意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这一点上我们认为我们成功了,是集体智慧、集体力量的成功。”WP/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