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日张艺谋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全世界关注的目光中震撼上演。总导演张艺谋和他的创作团队,联手一万多名开幕式表演者,以纵横五千年的独特民族元素与极具中华民族特色的演出,向世界展现了开放的中国海纳百川的姿态,传达出崛起的东方中国融入世界的决心与气魄。

  这场堪称世界奥运史上独特壮观的开幕式是如何从昨天走到今天,从梦想变为现实,它的背后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10日(明日)中午12:25,我们将带您一起走进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揭秘张艺谋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背后故事。

  北京奥运会的点火仪式最终是怎样确定的,它经历了那些波折,有怎样的背后故事,敬请关注10日中午12:25播出的《背后的故事》奥运特别节目《2008,我们是冠军》,以及10日晚9点播出的《背后的故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