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天天向上》首当主持 倡导奥运文明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4:42  新浪娱乐
俞灏明《天天向上》首当主持倡导奥运文明观赛

俞灏明活跃录影现场氛围

俞灏明《天天向上》首当主持倡导奥运文明观赛

俞灏明首当主持游刃有余

俞灏明《天天向上》首当主持倡导奥运文明观赛

俞灏明与众“学员”一起“天天向上”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公益礼仪综艺脱口秀栏目《天天向上》自开播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青年观众群里收视排行第一。“国民弟弟”俞灏明(听歌 blog)的处女主持秀也在节目中首次亮相,伴随奥运到来,节目以奥运文明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活动。俞灏明就初试牛刀演出了一部情景剧,倡导大家文明观赛。

  首当主持备受好评

  自8月4日有俞灏明参与主持的湖南卫视新档节目《天天向上》初次亮相荧屏以来,节目收视率一直呈现稳步攀升的良好态势。近日,接到导演组安排,俞灏明再次赶赴长沙连续录制了好几期节目。对于首次尝试主持人的身份,就能登陆湖南卫视,与汪涵(blog)何炅(听歌 blog)等前辈合作,俞灏明深感荣幸。节目录制现场,俞灏明始终全情投入,细心琢磨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与表情,谦虚的态度让每个合作伙伴都频频点头,灵活而大方的出色表现让导演和现场观众们赞不绝口。

  表演情景剧倡导文明观赛

  作为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公益礼仪节目,《天天向上》让观众在嬉笑之余学习公德礼仪知识,体现了湖南卫视娱乐形态的升级换代。这期节目中,俞灏明就与众学员合演了一出文明观赛的情景剧,告诉观众朋友们如何理智、文明的观看奥运会的比赛,如何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以身作则,体现国民的良好道德素质与文明礼仪。对于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的北京奥运会,俞灏明显得十分遗憾。由于即将再赴韩国筹备个人全新首张专辑,他无法在国内身临其境观看奥运会赛事。但热爱体育的他表示在韩国不管工作多忙,也一定会抽出时间来观看比赛,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并期待我国健儿在自己的国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国争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俞灏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