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热播 谢君豪痴情一生为爱守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47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热播谢君豪痴情一生为爱守候(图)

谢君豪《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热播谢君豪痴情一生为爱守候(图)

谢君豪饰演裁缝小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世情缘》近日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金马影帝谢君豪(《一世情缘》热播谢君豪痴情一生为爱守候(图) blog)在剧中饰演裁缝“小毛”,这是继《长恨歌》中的“程先生”后,谢君豪饰演的又一个为爱痴情、不计付出的角色。

  裁缝“小毛”在旧上海一家旗袍店做工,“阿英”(唐于鸿饰)因为家境衰落,她拿到裁缝店的衣料因为质地太差,大师傅不愿意亲自动手,“小毛”接了过来,对“阿英”一直情有独钟的“小毛”拿出了看家本领。他做出的旗袍让“阿英”成了人群中的亮点,但“小毛”却因此而失业。也就是从这一刻开始,“小毛”和“阿英”以及唐腾之间开始了长达几十年的聚散离合,在这些漫长的岁月里,“小毛”一直守护着“阿英”……

  谢君豪说,“小毛”没什么学问,他得现实地活着,他对顾客有逢迎的低微,但当他专注于旗袍的时候,全身散发出别样的光彩。和电视剧《长恨歌》中的“程先生”一样,“小毛”也是一个为爱默默守候、不计付出的男人,他有普通人的生活智慧,他把对一个人的爱深深地埋在心底,明白爱不是占有。他尽管是小市民,但永远有生活的动力,生活上永远不后退。“小毛”代表生活的那一部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