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战火纷飞时》热播 吴其江温兆伦投身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3:53  新浪娱乐
《爱在战火纷飞时》热播吴其江温兆伦投身革命

《爱在战火纷飞时》吴其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色经典电视剧《爱在战火纷飞时》正在全国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由温兆伦(听歌 blog)、吴其江、刘晓烨等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积极投身革命,面对革命事业,可以放弃自己的亲情友情爱情,体现出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

  剧中,吴其江与温兆伦有大量对手戏,同样是投身革命事业的青年,最终吴其江所饰演的高连生成为一代名将。该剧是吴其江首次出演的战争戏,“这部剧是我的战争处女戏,是我所在的八一剧团投资拍摄的,启用的基本上是团里的演员,编剧是曾经写过《突出重围》。” 因为战争戏要有大量的爆炸场面,剧组请来解放军专业人士进行配合,在开拍前带领演员跑炸点,等到正式开拍的时候,吴其江一路朝着爆炸点跑来,在“枪林弹雨”中完成该镜头,吴其江表示:“导演一说到开始,我冲着爆炸点就炮,就听周围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全身被熏的特别黑,都看不见自己的真面目了。一旁的温兆伦还是有经验,没怎么被炸黑。”

  而谈到首次合作的香港艺人温兆伦,吴其江讲述了一段拍戏时的有趣段子:“温兆伦可以说讲了一口流利的让人听不懂的国语,而每次和他对手戏的时候,他总是特别认真的跟我对台词,我又听不懂,结果笑场的时候很多。”私下,在拍摄该剧前后,吴其江也与温兆伦成为好友。

  由吴其江主演的栏目剧《丑女无敌》也于9月登陆湖南卫视黄金剧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