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剑》之父新作为于晓光量身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07  新浪娱乐
《亮剑》之父新作为于晓光量身打造(图)

于晓光

  新浪娱乐讯 《亮剑》之父都梁的最新巨作《狼烟北平》已在近期杀青,在《亮剑》及血色浪漫(《亮剑》之父新作为于晓光量身打造(图))》获得空前成功之后,都梁表示这部《狼烟北平》不但是他本人的最爱,同时从制作方面也是相当的精良,可以说是全面超越之前作品的一部经典作品。

  《狼烟北平》在拍摄之前,其同名小说就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但几次再版,甚至于在某些城市出现脱销。而这次改编成为电视剧,也是作者都梁亲自操刀完成全部改编工作的,在这里值得关注的是,《狼烟北平》的电视剧中出现了一个在原著中完全没有的角色,而这个角色不但在在剧中占有相当重的分量,并且成为了剧中一个很大的亮点。这个角色就是都梁在改编《狼烟北平》时为年轻演员于晓光量身打造的“冯牧”。

  说到合作《狼烟北平》已经是两人的第三次了,之前在都梁作品《我是太阳》《百年往事》(blog)中,于晓光都出演了重要角色,通过前两次的合作都梁对于晓光的状态及演技都有着极高的评价。于是在改编自己得意之作《狼烟北平》时特意为于晓光量身定制了“冯牧”这个角色。

  于晓光表示:虽然在接到剧本之后就非常喜欢“冯牧”这个角色了,但是随着拍摄的进程都梁根据于晓光的状态还在不断的完善这个角色,也使得于晓光越来越喜欢冯牧这个人物,“他”有别于《我是太阳》里的“邵越”和《百年往事》里的“张小璐”他出身贵族,无数次被他的执着和洒脱感动,他执着于对国家和民族的爱,执着着对秋萍的那份纯粹的情,一次次洒脱的放声高唱西洋歌剧,每一次的行动他都是那样洒脱果敢的哼着小曲“冰凉的小手”去完成任务他是那么的可爱!

  据悉在《狼烟北平》的电视剧同观众见面之前,该作品还将被改编成同名电影或话剧先一步面世,到时银幕上的角色都会活生生的走到观众的面前,为大家呈现另一种感觉的《狼烟北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亮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