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其江温兆伦《爱在战火纷飞时》上演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25  新浪娱乐
吴其江温兆伦《爱在战火纷飞时》上演兄弟情

剧照

吴其江温兆伦《爱在战火纷飞时》上演兄弟情

战火双雄

  新浪娱乐讯 讲述抗日战争的红色经典剧《爱在战火纷飞时》日前在全国各大上星卫视热播,该剧由温兆伦(听歌 blog)、吴其江、刘晓晔等领衔主演。

  剧中,吴其江与温兆伦饰演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一起参加革命,最终前者成为将军后者在新中国成立后当上了教师。戏里戏外,吴其江与温兆伦也在上演着兄弟情,吴其江表示道:“温兆伦为人性格很随和,演戏特别认真,只是他的国语说的实在是让人不可恭维,基本上我们对台词的时候,大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可温兆伦还是特别认真的在一旁说着,结果笑场很多,大家在一起拍戏很开心。他还经常给我们喝减肥汤,温兆伦自己的偏方,告诉剧组的人,我就去尝试这样的减肥汤,每天三顿都喝汤不吃饭,后来他们开始用美食引诱我,我就是不上当。”而私下,吴其江也经常与温兆伦保持联系。

  9月初,由吴其江主演的大型栏目剧《丑女无敌》也将登陆湖南卫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