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女婿魏骏杰《震撼世界的七日》演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 实习生 江南) 在昨晚播出的《震撼世界的七日》第6集中,香港演员魏骏杰扮演的某部队救援官兵再现了有着“最美笑容”的重庆战士盛于峰怀抱婴孩时的温暖形象。巧的是,魏骏杰不久前,也刚刚成为重庆女婿,能饰演爱妻娘家的英雄人物,魏骏杰很下了番功夫。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魏骏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