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将杀青朱亚文暴瘦变“排骨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49  新浪娱乐
《兵圣》将杀青朱亚文暴瘦变“排骨仙”(附图)

《兵圣》剧照

《兵圣》将杀青朱亚文暴瘦变“排骨仙”(附图)

朱亚文“老年孙武“造型

  由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兵圣》将杀青朱亚文暴瘦变“排骨仙”(附图) blog)执导的历史剧作《兵圣》将于本月中下旬结束拍摄。胡静(《兵圣》将杀青朱亚文暴瘦变“排骨仙”(附图) 听歌 blog)何琢言(《兵圣》将杀青朱亚文暴瘦变“排骨仙”(附图) blog)许还幻(《兵圣》将杀青朱亚文暴瘦变“排骨仙”(附图) blog)等剧中主要演员戏份杀青,纷纷离组。只剩下“孙武”朱亚文还“坚守岗位”,拍摄最后的“水战”戏份。历经5个月的拍摄,也使得各主创人员饱尝艰辛。“男一号”朱亚文几个月下来更是暴瘦10余斤,被胡静誉为“排骨仙”。

  《兵圣》的整部戏中,朱亚文所饰演的“孙武”一角戏份达到了75%以上,文戏考验演员的对于角色的“掌控力”,武戏则极度的消耗体力。拍摄2个月不到,大家都瘦了一轮。胡静曾在自己的博客中真实写到:“怀念一起奋斗的同志们,开机时健硕挺拔,直至现在暴瘦成排骨仙的亚文,李泰,侯京……可爱的言言,认真的还幻,还有晒得黑黑的全体工作人员们……不过,我杀青,就意味着胜利在不远处向你们招手了……”

  虽然瘦了不少,但朱亚文还是“精神矍铄”,健身、训练武术(《兵圣》将杀青朱亚文暴瘦变“排骨仙”(附图))动作,看剧本研究人物样样不拉。这些“功课”让朱亚文将“孙武”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记者了解,《兵圣》将于本月杀青后进入后期制作,预计09年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