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甜蜜蜜》 于滨出色演绎大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07  新浪娱乐
网友热议《甜蜜蜜》于滨出色演绎大反派(图)

于滨

网友热议《甜蜜蜜》于滨出色演绎大反派(图)

于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纯美爱情剧甜蜜蜜(网友热议《甜蜜蜜》于滨出色演绎大反派(图))》在各个电视台展开了新一轮的热播。该剧以清新的格调、纯美的情感故事吸引了大批观众。观众在为男女主人公的故事感叹、伤心时,对剧中的反派人物“张军(blog)”亦是“恨之入骨”。作为“张军”的扮演者,于滨的表演可谓精彩。

  《甜蜜蜜》的接连热播,众多网友纷纷热议剧中人物。对于大反派“张军”,网上是“骂声不断”。而于滨表示,他自己就曾在网上浏览过网友对“张军”的愤怒之词,“我第一次在网上看到留言,有一网友就说‘别让我碰到你’。其实说句心里话,我看见这个话的时候,我特开心,他都想拿板砖拍你了,这就证明,够坏了。他如果要觉得你‘张军’这个人挺可爱的,那我起码就没有完成我的表演任务。”

  说起来很多人都想不到,作为一名演员,于滨在小学时就已经有这个理想了。在他还不知道演员到底是干什么的时候,就梦想当演员。于滨说,“那会上小学嘛,老师都会问,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啊?你们将来想做什么啊?那会我们这些七零后的孩子,好像想象力都极其匮乏,大家基本上都会说,我要当科学家,解放军,我要当警察,我要当医生、老师,好像没什么别的职业了。后来问到我这,我说当演员。底下就疯了,说演员?!好像那会好多人还没听过这个词。其实演员这个词当时对于我而言就是个单词,具体干什么我都不知道,几觉得它对我很有吸引力(听歌)。”

  怀揣着儿时梦想,经历过许多挫折和困难,于滨一直走到了现在,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把精彩带给了观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