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草》宣扬奥运精神 保剑锋姚芊羽最爱看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21  新浪娱乐
《小草》宣扬奥运精神保剑锋姚芊羽最爱看跳水

保剑锋和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哪怕没有花香、没有树高、小草也可以在石头(blog)的缝隙中努力生长,这种生生不息的顽强精神正是奥运的精华所在。正在热拍的都市励志新作《我是一棵小草》跟奥运同步,以一个女孩在逆境中越活越精彩的经历,传颂了一个“只有过不去的红灯,没有过不去的生活!”的励志新经典。

  《我是一棵小草》突破了近年来苦情剧固有的模式,不用拖沓的剧情骗眼泪,不用纠缠不清的感情牵扯观众,而是用悲喜剧合二为一的方式走高级苦情剧的路线。据悉,这种用喜剧衬托悲剧的尝试十分新颖,在众多同类型剧中是首次尝试。之前在南北方都大火的《笑着活下去》就是因为包含不少喜剧元素而受到观众热捧,不过除了独特的结构外,姚芊羽(《小草》宣扬奥运精神保剑锋姚芊羽最爱看跳水)黄海波(《小草》宣扬奥运精神保剑锋姚芊羽最爱看跳水 blog)这对美女配硬汉的情侣档也让很多观众感到窝心。此次的《我是一棵小草》依然由人气女星姚芊羽独挑大量,而偶像男星保剑锋(《小草》宣扬奥运精神保剑锋姚芊羽最爱看跳水 听歌 blog)则接档黄海波同姚芊羽上演了一场俊男美女般的童话爱情故事。

  正在全民奥运的此刻,《我是一棵小草》剧组仍在高温闷热的天气下坚持拍摄,即使是奥运会开幕式当晚,也只是提早收工几小时而已。作为国民的骄傲,大家都盛赞开幕式是场华丽的演出,保剑锋说看到29个脚印的时候特别激动,差点哭晕过去,姚芊羽则对充满中国风韵的水墨画表演赞不绝口,不过提到比赛项目,两人都说最爱看跳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