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草》姚芊羽拍戏代言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8:14  新浪娱乐
《小草》姚芊羽拍戏代言两不误(图)

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昨日,姚芊羽从《我是一棵小草》剧组赶回北京,不过她并没有时间看奥运赛事,一下飞机就直奔摄影棚为某品牌拍摄最新一期的宣传照。该品牌之前找过不少大牌女星做代言人,这次选择姚芊羽厂商坦言是“败”给了她的笑容,“我看完《笑着活下去》后就决定是她了,她的笑容很纯净也很好看,跟产品想传达给别人的感觉相符。”

  除了笑容,最让厂商满意的是姚芊羽白皙的皮肤,没上妆的时候就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不像很多女星卸了妆后判若两人。而对于美白之道,姚芊羽有自己的一套美容经,她说除了日常必须注意的皮肤护理外,平日里素面朝天是最好的,因此只要是没有通告或者不拍戏的日子,她几乎不上妆,让肌肤晒晒太阳和偶尔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是最自然也是最有效的保养之道。

  目前,姚芊羽正在拍摄新剧《我是一棵小草》,饰演了一个在爱情和亲情上都面临重重困难的林小草。该剧也是她首次挑战有些男孩子气的角色,这个小草不仅会修车、会为别人打抱不平,还是家里几个女人心中的顶梁柱。这种又坚强又能干又不失小女人气息的角色,也让姚芊羽感到很新鲜,完全颠覆了她在《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和《生死蝶恋》等剧中温柔如水的形象,展现出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率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