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剑》之父再“出征” 《狼烟北平》已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 根据“《亮剑》之父”都梁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狼烟北平》已在近期杀青。除了都梁担任编剧外,导演陈国星、演员刘佩琦等的加盟也令该剧在制作水准上有了实力保证。在《亮剑》及《血色浪漫》获得空前成功之后,都梁表示,希望《狼烟北平》可以全面超越它们。

  第一次和都梁合作的陈国星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和都梁老师合作,但我们之间很有默契,分工明确,相互信任。”他强调,《狼烟北平》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主旋律作品,“可以说它既是又不是主旋律,从题材上来说,涉及到战争和历史分属主流的范畴;但从内容和表现的手法来看,又不是大家常规所看到的主旋律剧。比如,我们用一个人的视角去叙述历史是这类题材的全新角度,其中也不乏浪漫主义色彩。” 据悉,都梁在改编《狼烟北平》时,为年轻演员于晓光量身打造的“冯牧”是原著中完全没有的角色。该角色不但分量很重,而且也成为一大亮点。于晓光此前在都梁作品《我是太阳》《百年往事》(blog)中都曾出演重要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狼烟北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