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奥运期间赶工忙 《小草》精神助威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2:04  新浪娱乐
保剑锋奥运期间赶工忙《小草》精神助威奥运

保剑锋

保剑锋奥运期间赶工忙《小草》精神助威奥运

保剑锋运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运会激战正酣,各国健儿都在奋力拼搏。远在杭州励志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剧组,也在发扬“小草精神”,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担任该剧男主角的著名演员保剑锋(保剑锋奥运期间赶工忙《小草》精神助威奥运 听歌 blog),因为工作无缘北京奥运。他表示:会在杭州关注奥运比赛,并遥祝中国健儿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保剑锋心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完美,“29个焰火脚印出来的时候我哭了;小女孩唱《歌唱祖国》的时候我哭了;中国队出场的时候,我们更是激动地眼泪不停。” 自许超级体育迷,保剑锋称,只要是国家队参与的比赛,自己都会想尽办法看电视为国家队加油。“上届奥运会,国家队参与的决赛大部分在半夜进行,我几乎一场都没错过。刘翔拿冠军的时候把我激动得不行。”

  而提到《我是一棵小草》这部剧集时,保剑锋介绍说:这部剧集突破了近年来苦情剧固有的模式,不用拖沓的剧情骗眼泪,不用纠缠不清的感情牵扯观众,而是用悲喜剧合二为一的方式走高级苦情剧的路线。并希望这部励志剧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

  北京奥运会的精彩比赛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超级体育迷保剑锋不希望错过每一场比赛,在拍戏间隙关注着北京奥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