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游侠传》收视飘红 路晨演痴情女惹人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06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收视飘红路晨演痴情女惹人心疼

路晨黄维德剧照

《大唐游侠传》收视飘红路晨演痴情女惹人心疼

路晨和黄维德片场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CCTV-8结束播映的武侠经典剧作大唐(blog)游侠传》在收视率相对低迷的奥运前夕形成了小高潮。在其中饰演韩芷芬的路晨(blog)虽是新人,但表现备受瞩目。网友纷纷评论路晨最后为铁摩勒而死令人“十分揪心”、诠释了“爱情中的牺牲和成全”。现实生活中路晨说她对黄维德(《大唐游侠传》收视飘红路晨演痴情女惹人心疼 听歌 blog)仍旧束手无策。

  肿腿被嘲“大白萝卜”

  《大唐游侠传》虽然已经不是路晨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但却是她首次参演古装武侠。从来没碰过剑的她竟要饰演武林高手。高强度的剑术练习、走戏、吊威亚训练都让她既兴奋又压力十足。由于武功不够纯熟,常常被黄维德和沈晓海(《大唐游侠传》收视飘红路晨演痴情女惹人心疼 blog)等误伤。路晨说自己身上已经被打得肿起来了,还因为蚊虫叮咬更加重了惨状。那怪会被爱搞笑的黄维德取外号为“大白萝卜”了!

  伤心戏背后却是搞怪表情

  在戏中路晨饰演的韩芷芬因为暗恋情怀无法释怀终日清泪盈盈,她说生活中自己咬牙切齿还来不及。原来每次路晨在酝酿感情召唤眼泪的时候,与她演对手戏的黄维德就在故意做一些鬼脸,害她禁不住笑场,反被导演吼。原来屏幕上韩芷芬那都不是爱情的泪,却是气愤地泪啊。(文/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