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游侠传》掀收视狂潮 黄维德邀约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17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掀收视狂潮黄维德邀约不断(图)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唐(blog)游侠传》在央视八套播出以后好评如潮,该剧不仅让观众领略了张纪中(《大唐游侠传》掀收视狂潮黄维德邀约不断(图) blog)的另一种武侠作品风格,也让主人公铁摩勒的扮演者台湾小生黄维德(《大唐游侠传》掀收视狂潮黄维德邀约不断(图) 听歌 blog)名声大噪,而张纪中也称赞黄维德戏里戏外都堪称“第一硬汉”,未来一定是自己作品中的头号选择。

  目前 ,张纪中的《西游记》倚天屠龙记(《大唐游侠传》掀收视狂潮黄维德邀约不断(图))》两部作品都已进入筹备阶段,这也让大家非常期待黄维德与张纪中的再次合作,就此,黄维德经纪人、中乾龙德副总经理穆小勇(听歌)透露,黄维德目前正在尤小刚(听歌)导演的新作《对手》的紧张拍摄当中,由于《大唐游侠传》播出后很多制片商都纷纷邀约黄维德加盟,最近公司就一直忙于挑选新的剧本,包括年内最大制作的影视剧。穆小勇说,这时候越是片约多,接工作就越是要慎重,一定会挑选出最适合的角色,争取给喜欢维德的影迷们一个惊喜。如果《西游记》、《倚天屠龙记》中有合适的角色,公司也不排除考虑的可能。此外,因为黄维德是专业歌手出身,《大唐游侠传》、《少年讼师纪晓岚》几部大戏的主题歌也纷纷找他担当主唱,更有唱片公司登门相约黄维德录制专辑,关于黄维德的音乐部分发展也纳入未来规划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