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竞标春晚导演分身照顾受伤新婚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59  红网-潇湘晨报
郎昆竞标春晚导演分身照顾受伤新婚妻子(图)

郎昆新婚妻子刘岩摔成重伤(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郎昆竞标春晚导演分身照顾受伤新婚妻子(图)

郎昆与前妻马艳丽

  本报北京讯 在全国欢庆奥运盛事之时,2009年央视春晚也有条不紊地开始筹备。昨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举行了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会,夏雨郎昆、王峥、王炳森、王宪生、孙滨6位导演参加了竞标。中央电视台招标评委会对6位导演的投标方案进行了初步讨论,中标人选目前尚在议定之中。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给了参加竞标导演们很多启示。昨日6位导演拿出的竞标书质量非常高,节目形式非常新颖。王炳森已连续几年参与春晚竞标,可谓屡败屡战,今年他再次递交了竞标书。招标会之后,王炳森接受采访时透露,受到奥运会开幕式启发,他在方案中提出了要做一台“幸福春晚”、“感动春晚”,在晚会中融入一年来的感动元素,比如要展现“感动中国”的时代人物的人格魅力,温总理在汶川大地震后几小时赶到灾区的果敢坚毅;总书记在映秀镇拉着女孩手说的朴素话语;奥运赛场中华健儿夺金升旗的泪花以及两岸通航的历史期盼等。

  参与招标的导演中,郎昆是最为引人关注的一个。前段时间他的新婚妻子刘岩在奥运会开幕式彩排时不幸摔成重伤,郎昆每天都得从繁重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去医院陪伴爱妻,同时还要挤出时间研究奥运竞标书。记者了解到,郎昆的春晚竞标书中主题是突出全球华人大联欢,寻求一个“和”字。

  记者侯检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郎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