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士兵突击》编剧新作《零号特工》今晚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 通讯员/邹丽君(听歌))今晚起,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将播出38集谍战悬疑剧《零号特工》。该剧是根据士兵突击(《士兵突击》编剧新作《零号特工》今晚开播)(blog)编剧兰小龙(听歌)最新作品《零号特工》拍摄创作,是一部关于英雄(《士兵突击》编剧新作《零号特工》今晚开播)誓言(听歌)的故事。

  《零号特工》讲述的是战争年代延安地区的共产党员用智慧和勇气与敌人斗争,帮助上海地下党完成重建工作站的故事。刻板的训导主任、平庸甚至猥琐的李文鼎、穷凶极恶的马匪头子湖蓝、木讷胆小的阿手、无名无姓的“客人”等身份悬疑的人物依次出现,在如抽丝剥茧般的叙述里,一一显现了真面目。该剧集合了沈航、马强、刘小溪、午马、班嘉佳(《士兵突击》编剧新作《零号特工》今晚开播 blog)等实力派演员,故事曲折跌宕、情感冲突尖锐、人物刻画鲜明而极端。

  和《士兵突击》相似,兰小龙在《零号特工》中没有刻板的说教,没有常规谍战剧中的是非分明,给观众留下了更多的思考空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