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勇好戏不断人气高涨 转战大银幕再演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12  新浪娱乐
董勇好戏不断人气高涨转战大银幕再演警察(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著名演员董勇可谓好戏不断,春节过后,董勇主演的《千钧一发》和家庭伦理悬疑剧《迷雾》先后在北京地区播出。4月,上海、南京、山东、广州等地同时上演他主演的《重庆谍战》。5月,董勇主演的《人生百事》又在全国抗震救灾的特殊时期夺得收视冠军。之后,董勇主演的经典剧重案六组(董勇好戏不断人气高涨转战大银幕再演警察(图))》、《黑洞》《亲情树》又陆续在各电视台重播,董勇的人气也居高不下。

  据了解,由光线影业发行的香港寰亚年度大戏《大搜查》(原名《查之女》)将于9月上映,该片由黄金编导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编剧执导。在本次港片《大搜查》的拍摄中,在电视界被冠以“警察专业户”称号的董勇仍然扮演内地公安队长,这也是董勇与国际影星李连杰(董勇好戏不断人气高涨转战大银幕再演警察(图) blog)合作,在电影霍元甲(董勇好戏不断人气高涨转战大银幕再演警察(图))(董勇好戏不断人气高涨转战大银幕再演警察(图))(blog)中成功扮演农劲荪这一角色之后,在电影方面的又一力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