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菱”张檬回应整容传闻:不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54  广州日报
“香菱”张檬回应整容传闻:不可能!(图)

张檬

  本报讯 (记者林芳) 新《红楼梦》开拍不久,有关造型以及角色更换的各种传闻便甚嚣尘上。昨日下午,在《红楼梦》中出演“香菱”一角的演员张檬(“香菱”张檬回应整容传闻:不可能!(图))(见上图,《红楼梦》定妆照)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透露,自己将在月底进组,关于网上“李少红(“香菱”张檬回应整容传闻:不可能!(图) blog)要求女演员集体整容”的传闻,她吃惊地连连否认:“导演不可能这么要求我们!她是整个剧组压力最大的人,每天来回在现场跑,费脑子费精力,还要应对各种各样的传闻,太辛苦了。”

  “服从导演的安排”

  “香菱”在《红楼梦》中是比较悲情的角色,而张檬的外表和性格都很阳光,当被问及李少红为何选中由她出演香菱时,她笑着说:“其实我的第一志愿是史湘云,香菱这个角色我感觉特别可怜,和我没有相似之处。没想到少红导演看了我的造型后,觉得我的气质更适合香菱,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红楼梦角色的定位,所以我听从了导演的安排。”

  “相信叶老师的专业”

  之前《红楼梦》多次换角,曾确定出演王熙凤又被临时换下的徐菁遥(“香菱”张檬回应整容传闻:不可能!(图) blog),爆出想自杀的消息,对此张檬表示,换角一事发生的时候,她正在秦皇岛拍戏,最后由谁来演王熙凤,她也并不清楚,目前演员们都是各自埋头准备,看原著,看红学家对原著的诠释,来增进对角色的理解。

  至于《红楼梦》造型所引起的争议,张檬则是“现身说法”,“我试了4套造型,有贴片的,也有娃娃头的,还有戴头套的,自己非常满意。我觉得大家要相信叶老师的专业,他花了很多时间,最后才确定了这个造型。”

  相关新闻:

  《红楼梦》演员为奥运献声

  前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奥运培训主题歌曲《我们在一起》在北京某录音棚开始录制。林依轮(“香菱”张檬回应整容传闻:不可能!(图) 听歌 blog)、付笛声、任静等众多明星演员先后加盟,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几位主演杨幂(“香菱”张檬回应整容传闻:不可能!(图) blog)(饰晴雯)、高洋(饰妙玉)、马晓灿(饰史湘云)、徐?(饰柳湘莲)也应邀参加。虽然歌曲完成后,每个人可能只保留一句,但四位年轻演员却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从头倒尾完整地录好整首歌。

  喜欢体操与跳水的杨幂和因健美操受伤骨折过的马晓灿都表示能为奥运献声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陈羽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