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号特工》14日凌晨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易哲 实习生 郑梦婕)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8月14日凌晨1∶30起,每日两集播出38集谍战悬疑剧《零号特工》。该剧的编剧为《士兵突击》(blog)的作者兰小龙,剧中集合了沈航、马强、刘小溪、午马、班嘉佳(《零号特工》14日凌晨开播 blog)等实力演员,故事曲折跌宕、情感冲突尖锐、人物刻画鲜明而极端,是一部较具戏剧艺术张力的作品。

  故事讲述的是1940年,大上海沦陷前期,日本特务组织、中统都在抢滩,上海中共地下组织由于奸细的出卖被全面破坏。延安总部起用了一批红色特工,重建地下组织,地下特工“零号”临危授命,凭着机智、勇敢突破了国民党及日本特工的重重阻扰与追杀,终于重新恢复了地下联络点,扭转了时局。在这一过程中,刻板的训导主任、平庸甚至猥琐的李文鼎、穷凶极恶的马匪头子、木讷胆小的阿手等身份悬疑的人物,在导演如抽丝剥茧般的叙述里,一一显现了其真面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