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春晚招标会昨日举行 赵本山不会放弃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举行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会,夏雨(09年春晚招标会昨日举行赵本山不会放弃春晚 blog)郎昆、王峥、王炳森(blog)、王宪生、孙滨等6位导演参加了竞标。6位导演虽然各自创意不同,但纷纷打出“奥运牌”,不仅冠军获得者均列在投标方案中,连开幕式上几位演员也成为方案里的一员,尤其是林妙可小朋友,更是成了“香饽饽”,几位导演均邀请她上“2009春晚”。另外,赵本山的经纪人也表示,赵本山不会放弃“2009春晚”,并极可能还是和范伟搭档出现。目前中央电视台招标评委会对6位导演的投标方案进行了初步讨论,中标人选目前尚在议定之中。

  奥运小品成热门

  抗震救灾以歌舞展示

  昨天记者从央视内部获悉,“2009春晚”除了欢歌热舞,还将融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内容。据透露,“2009春晚”上会出现好几个以奥运为题材的小品,都是以金牌选手和比赛项目为主,有的讲述普通人如何成为奥运选手,有的讲述为奥运会加油的普通观众,但由于导演招标工作刚刚展开,央视工作人员表示最终会有什么样的小品入选还不能确定。除了奥运会外,“2009春晚”还会有抗震救灾的环节,基本上几位导演对此环节的设置都比较相似,均是通过歌舞来展示,内容也多是关于灾后重建。

  赵本山不会放弃春晚

  林妙可被众导演锁定

  央视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以一曲《歌唱祖国》引起关注的女孩林妙可,也被“2009春晚”导演锁定,成为抢手的“香饽饽”。在两位导演的投标方案里临时加上了她的名字,将会有林妙可引出奥运节目的环节。另外,春晚上最受关注的明星赵本山也已经基本参加“2009春晚”,记者从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赵本山很重视春节联欢晚会,如果导演组邀请他,他肯定会参加。至于表演什么内容,高大宽表示还不能确定,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他极有可能与老搭档范伟再次合作。

  央视版奥运开幕式DVD卖疯了

  本报讯 今年,中国的音像公司史上首次获得了奥组委授权的奥运会音像发行权,担当起这一重任的是央视旗下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除了2008奥运会开闭幕式和各项赛事集锦以外,还将制作发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中国奥运冠军特辑1984-2004》、《奥运从历史走来》、《奔向光荣——奥运火炬的故事》、《雅典2004奥运会开闭幕式》等一系列与奥运相关的音像制品。总长度将达到3800个小时,而此次发行的区域包括内地和港澳台地区。

  记者获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DVD已率先发行,为中央电视台转播的版本,非受到好评的境外传播版。但即便如此,定价55元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DVD在全国还是受到追捧,“卖疯了!”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仅仅在上海就已经卖掉2万多套,目前各生产点都在加班加点生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