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首度现身《清凌凌的天蓝莹莹的水2》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1:48  新浪娱乐

  在《清凌凌的天蓝莹莹的水2》开拍多日后,一直未见真容的孙宁终于现身片场,潘长江当即就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以示欢迎。此前虽然剧组开拍多日,但是无论是在剧组下榻的宾馆还是剧组片场都不曾见到这个“满一花”的身影。原来早在剧组开机之日孙宁就已抵达剧组所在地牡丹江市东宁县,但是由于身体不适所以平常饮食都由孙宁助理来打点,在宾馆的前几天都是足不出户埋头看剧本,所以连忙于拍摄的导演潘长江也没能见上孙宁一面。

  这次在片场“久别重逢”,两个好搭档自然有一肚子的话要说,不过两人都是三句不离本行,孙宁首先就自己在续集中如何延续风格发表了大量看法。对于孙宁提出的建议和看法潘长江也是连连称道叫好。在聊天过程中潘还关心地询问了孙宁身体状态如何,孙宁表示恢复得很好,随时都可以投入到拍摄过程中。

  孙宁在《清2》中将继续饰演“满一花”一角,首度现身片场,自然引来了众多的围观群众甚至剧组工作人员的关注,而道具部门更是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手提包供孙宁在剧中使用。导演潘长江透露说,在续集中将有很精彩的故事情节围绕“满一花”展开,比第一部更加出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