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奇迹》今晚恢复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因地震停播的湖南卫视舞蹈竞技真人秀《舞动奇迹》将于今晚恢复播出,感恩和希望是复播首期节目的主题。

  今晚的节目中,人气甚高的俞灏明(听歌 blog)王君馨(blog)组合将表演《世界需要热心肠》,俞灏明称这支舞蹈表现的是大家积极投入家园建设的感人场面。其他组合也分别选择了《祈祷》《隐形的翅膀》龙的传人(《舞动奇迹》今晚恢复播出)》等充满感动与励志的音乐进行舞蹈表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动奇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