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斌奥运报道首次亮相 领导:会常放他出来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2:46  新京报
张斌奥运报道首次亮相领导:会常放他出来主持
6月时,张斌曾亮相奥运频道,代替刘建宏主持《足球欧洲》。

  本报讯 (记者刘玮)8月13日晚,央视奥运频道晚间强档节目《荣誉殿堂》今天突然换了主持人,张斌代替刘建宏首次出现在节目中,这也是张斌首次出现在北京奥运会报道的镜头里。对于张斌在奥运期间的“复出”是否意味着他从幕后到幕前的“过渡”,央视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后大家经常在荧屏上看到张斌应该“没问题”。

  主持:突然取代刘建宏

  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会迈入比赛的第五天,中央电视台的各路“名嘴”也一直在全力征战,奥运会开幕后,央视奥运频道每晚22点30分推出一档由崔永元、刘建宏主持的《荣誉殿堂》节目,该节目会邀请当天或前一天的冠军或热门人物,是中央电视台的重头节目。13日晚,这个节目突然换了主持人,开播以来一直主持这档节目的刘建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直在幕后的张斌,这也是张斌在今年奥运报道中的首次台前亮相。

  领导:会常放他出来主持

  央视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昨日对记者表示,以后观众经常在电视荧屏上看到张斌应该“没问题”,江和平表示,虽然张斌目前并没有常态节目的主持工作,但是依然会有不少在台前主持的机会,“张斌主要是做幕后的行政工作,但是在有重大赛事或者大型活动的时候,我们也会放他出来主持。”

  对于13日张斌在《荣誉殿堂》中的首次“奥运亮相”,江和平也感到满意,“张斌一直是《荣誉殿堂》的策划,之前他就参与了这个节目的一系列选题策划,所以他主持起来也会比较熟练、得心应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