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兵圣》戏份杀青 “孙武”回归现实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5:38  新浪娱乐
朱亚文《兵圣》戏份杀青“孙武”回归现实世界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随着最后一场“水战”的拍摄结束,“孙武”朱亚文《兵圣》中的所有戏份全部杀青。明天,朱亚文将跨越千年“回归现代”,继剧中三位红颜胡静(朱亚文《兵圣》戏份杀青“孙武”回归现实世界 听歌 blog)何琢言(朱亚文《兵圣》戏份杀青“孙武”回归现实世界 blog)许还幻(朱亚文《兵圣》戏份杀青“孙武”回归现实世界 blog)之后返回北京, 而这也预示着《兵圣》历时四个月的拍摄工作完成。

  在历史巨作《兵圣》中,朱亚文在来自各方的关切中出演男一号“孙武”。历经4个多月的艰苦拍摄,今天终于完成自己的所有戏份,即将返京。朱亚文所饰演的孙武一角贯穿《兵圣》始终,75%的戏份都要需要他参与其中。也头一次尝到了由年轻时代跨度到老年时代的“滋味”。跨度之大,演绎之完美也得到了导演张纪中(朱亚文《兵圣》戏份杀青“孙武”回归现实世界 blog)的肯定与赞扬。

  记者连线朱亚文时,朱亚文正在剧组下榻的宾馆里收拾自己的行李。被问及是不是像胡静之前在博客中说的一样,几位男演员都瘦成了“排骨仙”?朱亚文直言:“拍摄辛苦是肯定的,但不是我瘦的主要原因,因为后半部分需要我来完成孙武老年时代的样子,所以就主动地让自己瘦了一点,希望表现出人物晚年的苍老。”

  谈到“回归现代”之后的打算,朱亚文表示:要先给自己放一个假,好好在家看奥运!之后会投入到新剧的拍摄工作中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