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戏份杀青 夫差张颂文玩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14  新浪娱乐
《兵圣》戏份杀青夫差张颂文玩失踪(图)

张颂文《兵圣》剧照

《兵圣》戏份杀青夫差张颂文玩失踪(图)

《兵圣》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大型电视剧《兵圣》正在苏州太湖进行最后的拍摄,随着8月8号奥运会的开幕,举国上下更是呈现出一片全民奥运的热潮。开幕式当天,张纪中率领《兵圣》剧组放假一天,目的是让大家能够看上开幕式,感受到祖国的无穷魅力。据了解,在奥运开幕式当晚,主演张颂文朱亚文赵毅等人除了在剧组通过电视机观看了开幕式之外,还在电视机前集体为升国旗行礼,按耐不住拳拳爱国之心。

  奥运开幕式的第二天,张颂文也在太湖上完成了自己的最后一场戏——吴王夫差出征伐越。此次,金采国际签约艺人张颂文加盟《兵圣》剧组饰演吴国的第25任国君夫差,拍摄周期历时4个月之久。当晚,当一些当地居民前去找张颂文签名合影的时候,却不见了张颂文的踪影。经打听才知道,原来张颂文是突然作出的决定,杀青后马上订了附近机场的最后一班飞机,在当天夜里飞抵北京。而当天因为暴雨,张颂文乘机到京时已是凌晨。记者致电问到为何这么急匆匆返京?张颂文笑说,我想回来找奥运门票

  问及张颂文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张颂文笑称,在拍摄完最后一场戏后,他把夫差的魂丢进了太湖里。也希望自己能尽快抽离角色夫差,还原张颂文。而目前两件重要的两件事,一是好好看奥运,二是尽快抽离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