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春晚举行招标会林妙可赵本山都有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30  青年时报
2009春晚举行招标会林妙可赵本山都有戏(图)

林妙可

2009春晚举行招标会林妙可赵本山都有戏(图)

赵本山

  时报综合 在全国欢庆奥运盛事之时,2009年央视春晚(2009春晚举行招标会林妙可赵本山都有戏(图))也有条不紊地开始筹备。13日上午,央视举行了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会,夏雨(2009春晚举行招标会林妙可赵本山都有戏(图) blog)郎昆、王峥、王炳森(blog)、王宪生、孙滨(2009春晚举行招标会林妙可赵本山都有戏(图) blog)6位导演参加了竞标。

  虽然各自创意不同,但6位导演纷纷打出“奥运牌”。“2009春晚”除了以往的欢歌热舞(2009春晚举行招标会林妙可赵本山都有戏(图)),还将融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内容——从央视内部传出消息,春晚标书上出现了好几个以奥运为题材的小品,而且都是以金牌选手和竞赛的项目为主。

  而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以一曲《歌唱祖国》引起关注的女孩林妙可,这次也被导演们锁定,成为抢手的“香饽饽”。央视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有两位导演的投标方案里都临时加上了她的名字:“会由林妙可引出奥运节目的环节。”

  除了奥运元素外,抗震救灾的环节自然也不可少。不过基本上几位导演对此环节的设置都比较相似,均是通过歌舞来展示,内容也多是关于灾后重建。

  另外,赵本山(2009春晚举行招标会林妙可赵本山都有戏(图))的经纪人也表示,赵本山不会放弃2009年春晚,而且极有可能还是和范伟(2009春晚举行招标会林妙可赵本山都有戏(图))搭档出现。

  目前,央视招标评委会对6位导演的投标方案进行了初步讨论,中标人选目前尚在议定之中。

  -链接

  赵本山没病危正在拍戏

  时报讯 奥运会开幕到今天为止已经进行了整整一个星期。7天前,原定带领东北的秧歌队进行奥运开幕式暖场表演的赵本山并未出现。有报道说,赵本山缺席是劳累过度,导致心脏病发,甚至有说法是他已经“病危”住院治疗。

  对赵本山这次未能出席奥运会开幕式,有知情人透露,确实是因为老赵(blog)太累了。“不过他根本没有住院,也不至于说‘病危’,只是在家休息而已。”经纪人高大宽昨天表示赵本山的年度大戏《关东大先生》已经开机,目前赵本山正在忙着拍戏。(朱淑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