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天喜地七仙女》复播郑国霖版董永重现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24  新浪娱乐
《欢天喜地七仙女》复播郑国霖版董永重现荧屏

郑国霖《天地不容》剧照

《欢天喜地七仙女》复播郑国霖版董永重现荧屏

郑国霖版董永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近期重上荧屏,在山东卫视播出。该剧是根据中国经典民间传说中的著名爱情悲剧《天仙配》改编而成的,但故事结尾则对原著进行颠覆,董永和七仙女有情人终成眷属。俊美的人物形象,美轮美奂的场景布置,以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观众百看不厌,奥运会期间收视成绩依旧很好,郑国霖(《欢天喜地七仙女》复播郑国霖版董永重现荧屏 blog)版的董永也依旧受到大家喜爱。

  可以说从隋唐英雄(《欢天喜地七仙女》复播郑国霖版董永重现荧屏)(《欢天喜地七仙女》复播郑国霖版董永重现荧屏)》里的气质清贵的李世民,中华英雄(《欢天喜地七仙女》复播郑国霖版董永重现荧屏)》里遮面冷峻的鬼仆,直到《欢天喜地七仙女》中温柔帅气的董永,郑国霖几乎都在和古装剧里晃悠,其古装扮相得到许多赞美,而在早些热播的年度大剧《家》中,郑国霖与陆毅(听歌 blog)黄磊一起挑起了大梁,并且把“觉民”的儒雅气质发挥到了极致,一点也不逊色于其他两位实力派演员。郑国霖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让观众喜爱的角色。

  据悉,郑国霖正在横店拍摄两部大戏,分别是《天地不容》和《冷抢》,我们期待他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