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战火纷飞时》热播 温兆伦“爱恋”刘晓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29  新浪娱乐
《爱在战火纷飞时》热播温兆伦“爱恋”刘晓烨

刘晓烨与温兆伦剧中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红色经典战争戏《爱在战火纷飞时》日前正在全国热播,该剧由温兆伦(听歌 blog)、刘晓烨等人出演。刘晓烨与温兆伦剧中牵手演起情侣,却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为了革命而放弃儿女情仇,投身到战争中,表现了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

  剧中,刘晓烨扮演秘密地下党工作者杨紫(blog)云,与温兆伦扮演的张世(《爱在战火纷飞时》热播温兆伦“爱恋”刘晓烨 blog)杰原本是一对恋人,却因为革命需要杨紫云假装与他人结婚被温兆伦误会,最终真相大白后,杨紫云却牺牲了……该剧是刘晓烨首次与温兆伦的合作,刘晓烨表示:“温兆伦是个很好合作的演员,在剧中我俩的对手戏比较多,我俩都属于那种对戏特别钻的人,台上台下都在讨论和研究剧本,人物的情感变化。可以说相互学到了很多东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爱在战火纷飞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