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草》热拍编剧称好演员会给剧本增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46  新浪娱乐
《小草》热拍编剧称好演员会给剧本增色(图)

姚芊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小草》热拍编剧称好演员会给剧本增色(图))传媒制作的三十七集励志剧《笑着活下去》正在湖北、河南、吉林等卫视热播,该剧由申捷、张璐编剧共同完成,而目前同样是张璐、申捷编剧的另一部剧《我是一棵小草》正在杭州热拍。

  《我是一棵小草》中到处都是实力派,除了姚芊羽(《小草》热拍编剧称好演员会给剧本增色(图))保剑锋(《小草》热拍编剧称好演员会给剧本增色(图) 听歌 blog)佟丽娅(blog)、娟子、赵亮和盖克几位主演外,于毅、刘金(听歌)山、林大川、张恒(《小草》热拍编剧称好演员会给剧本增色(图) 听歌 blog)、李建义、方青卓(《小草》热拍编剧称好演员会给剧本增色(图))寇振海李立(《小草》热拍编剧称好演员会给剧本增色(图) blog)等二十多个实力演员力撑《小草》。前不久编剧曾到《小草》的拍摄现场去探班,称赞演员为他的剧本增色不少:“好的演员会把剧本的角色给演活,《笑着活下去》的时候就是,当我看电视的时候真的是给了我一个惊喜。”

  编剧张璐和申捷曾成功打造过女人不哭(《小草》热拍编剧称好演员会给剧本增色(图))(blog)、《笑着活下去》等热播剧,是近年来情感剧中最炙手可热的黄金搭档。他们在深刻剖析了苦情剧市场之后,打破了《笑着活下去》的模式,将《我是一棵小草》定位成一部高级苦情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