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成金鹰奖大赢家 获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7: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昨日出炉,《闯关东》成为最大赢家,荣获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以及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摄像、最佳照明三项最佳奖。

  本届金鹰奖投票活动于7月20日结束,报名作品共有714部。《闯关东》、《士兵突击》(blog)《金婚》等热播剧目都满载而归。根据规定,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需在第七届金鹰节(本月29日~30日举行)颁奖晚会上现场揭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