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获第24届电视金鹰节多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0: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的获奖名单前日出炉。曾大热荧屏的电视剧闯关东(《闯关东》获第24届电视金鹰节多项大奖)》、《金婚》士兵突击(《闯关东》获第24届电视金鹰节多项大奖)(blog)等作品没有悬念地获得了多项殊荣。尤其是《闯关东》成为最大赢家,一举荣获最佳长篇电视剧作品奖、最佳编剧、最佳摄像、最佳照明等多项大奖。

  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闯关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