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演绎科幻剧 《少年王》和奥运比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08  新浪娱乐
吴奇隆演绎科幻剧《少年王》和奥运比收视(图)

吴奇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香港科幻小说大师倪匡科幻系列小说改编而成,由吴奇隆(吴奇隆演绎科幻剧《少年王》和奥运比收视(图) 听歌 blog)主演的科幻电视剧《少年王》正在重庆卫视播出,剧中吴奇隆饰演的卫斯理是倪匡笔下最为人熟知且津津乐道的人物,智勇兼具,屡有奇遇,《少年王》把故事搬迁到民国初年,以著名的“东陵古墓事件”为引子展开故事。

  在如今全国上下关注北京奥运的时刻,重庆卫视选择买断《少年王》的播放权,并且以每晚3集首播,白天3集重播这样的频率循环播出,虽然有些冒险但是超高的收视率也着实证明了吴奇隆对于观众的吸引力(听歌)。吴奇隆的表演也无疑给卫斯理帅气的外表又加上了完美的表演,并且也为这部本就是经典的作品增色不少。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