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力捧新人出位 李泽锋何琢言当红不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27  新浪娱乐
张纪中力捧新人出位李泽锋何琢言当红不让(图)

《鹿鼎记》

张纪中力捧新人出位李泽锋何琢言当红不让(图)

《大唐游侠传》

张纪中力捧新人出位李泽锋何琢言当红不让(图)

《兵圣》

  新浪娱乐讯 随着张纪中(张纪中力捧新人出位李泽锋何琢言当红不让(图) blog)鹿鼎记(张纪中力捧新人出位李泽锋何琢言当红不让(图))》近日在各地热播,大唐(blog)游侠传》所创造的超高收视率,片中的演员也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在张纪中这位金牌制片主任手下的众多演员中,我们发现了两个出现率极高并且随着剧集的热播逐渐被媒体及大众越来越关注的名字——李泽锋(blog)何琢言(张纪中力捧新人出位李泽锋何琢言当红不让(图) blog)

  《鹿鼎记》

  李泽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在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被张纪中选中进入《鹿鼎记》剧组,因为其搞怪机灵的个性,在面试之初还被导演推荐饰演韦小宝(听歌),之后因为还在校学习,张主任担心李泽锋难以担任如此重任,最后把归钟这个角色留给了李泽锋。毫无疑问,饰演小顽童式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绝对是个挑战,能把这个角色放心的交给李泽锋饰演,由此可见,张纪中在早期就很看好这个还没有中戏毕业的明日之星。

  2006年在某网站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杭州女孩何琢言虽然年纪很小,但可以说是个绝对的幸运儿,正当《鹿鼎记》火热选角的时候,就被媒体爆出有个神秘女孩儿会是张纪中导演将要力捧的“第二个刘亦菲(张纪中力捧新人出位李泽锋何琢言当红不让(图) 听歌 blog)”。最后的演职员表已经曝光果然使得何琢言的人气直线上升。

  《大唐游侠传》

  被张纪中看好的李泽锋距拍摄《鹿鼎记》不到一年,再次受张纪中的钦点在《大唐游侠传》中大胆尝试反面角色。这部由梁羽生作品改编,由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唐游侠传》从开拍之始就得到了很多关注。李泽锋在片中出演安庆绪一角,是决定剧中主要人物命运的一个关键人物。为了演出安庆绪的特点,李泽锋再次牺牲自已一贯的帅气形象,在拍摄时还剃掉自已的头发扮丑示人,他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该片制作人张纪中的称赞。

  剧中何琢言饰演安庆绪一直心仪的女孩儿王燕羽。在《大唐游侠传》中的这位王燕羽,虽然貌美、可人,但一身绝顶武功绝对让所有人惊呼意外。早在剧组正式拍摄前,何琢言就已经提前进入剧组开始训练武打动作,可谓是全组中最为努力的演员。

  《兵圣》

  目前正在涿州紧张拍摄的《兵圣》,已经是李泽锋与张纪中三度携手,此次他再次接受挑战,饰演整日只知饮酒作乐楚昭王。《兵圣》中楚昭王青年装扮在网上流传,酷似贾宝玉的齐刘海被网友称为“贾宝玉版”楚昭王。但是,李泽锋并没有因为别人的看法改变自己的表演方式,表示只要是他演绎的角色,不会是其他版的楚昭王,只能是李泽锋版的楚昭王。

  何琢言在《兵圣》中与李泽锋没有了感情对手戏,何琢言扮演的陌离深深爱上了朱亚文扮演的孙武。但是陌离一家与孙家的政治矛盾已经激化到了水深火热的地步。最终,在两个家族的决斗中,无辜的陌离成为了政治斗争的牺牲品。惨死在了敌人的剑下在全片的最后死在了兵圣的怀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