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草》奥运热拍 组里演员都是运动健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1:53  新浪娱乐
《小草》奥运热拍组里演员都是运动健将(图)

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距奥运赛结束仅剩6天,举国上下为奥运同庆之际,《我是一棵小草》剧组也在紧张拍摄中,只是,大家的见面打招呼都改成:“今天到第几枚了?”“昨晚的女排怎么怎么……”姚芊羽(《小草》奥运热拍组里演员都是运动健将(图))对没有亲自到现场看比赛表示很遗憾:“虽然为了赶进度剧组一天也没有放假,但是大家都很关心奥运!今天我和保剑锋(《小草》奥运热拍组里演员都是运动健将(图) 听歌 blog)还说刘翔(《小草》奥运热拍组里演员都是运动健将(图))没上场太可惜了!”

  据工作人员透露,组里各个都是运动健将,姚芊羽曾经连续游泳5年,现在一到夏天还会去过过瘾;保剑锋偏爱乒乓球,收工后常常和导演切磋;于毅特喜欢跑步,每天早上都要跑上一个小时才算热身完毕;娟子和佟丽娅(blog)则是选择了散步之类的慢性运动,常去剧组附近的湿地公园溜达;张恒(《小草》奥运热拍组里演员都是运动健将(图) 听歌 blog)偶尔去爬山,野营和登山类活动是她的最爱。

  《我是一棵小草》将几种不可能的绝对变成可能,讲述了一个女孩在艰难的爱情和生活面前,所表现出的惊人意志和不屈精神,是新时代励志的典范之作。该剧大胆尝试了悲喜交加的手法打造一部高级苦情剧,令情感剧不再是单一的情感泛滥,而是会引人深思和令人回味的深度作品。从观众对《我是一棵小草》前传《笑着活下去》的喜爱以及业内人士对东方明珠(《小草》奥运热拍组里演员都是运动健将(图))的肯定中可以知道,这部剧一定是又一部震撼观众的励志佳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姚芊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