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拍《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赤膊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47  新浪娱乐
潘长江拍《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赤膊上阵

潘长江赤膊上阵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奥运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时,远在黑龙(潘长江拍《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赤膊上阵 听歌 blog)江省东宁县的《清凌凌(听歌)的水蓝莹莹的天》2也在进行紧张地拍摄。东宁是潘长江(听歌)的老家,这里地处中俄边境,昼夜温差大。在高强度的日外场景拍摄工作中,由于酷热难耐,作为导演,潘长江采用赤膊上阵的方式为自己降温。在现场,有围观的村民关心地问起潘导为什么皮肤这么白,潘导开玩笑地说:“我现在黑多了,以前很白。现在天天拍戏,所以几乎天天要晒在太阳底下,所以我其实已经够黑的了。”

  由于工作强度大,加上白天气温高,有时候剧组工作人员要在高达35摄氏度的气温之下顶着烈日进行拍摄,即使做了很充足的防晒准备措施也很难抵挡强烈的阳光,所以潘长江经常会在转场间隙请大伙吃冰棍,让大伙冰凉一下。潘长江平常喜欢吃黄瓜,所以在吃午饭的时候他就经常招呼周围的工作人员过来吃。因为昼夜温差大的原因,最近剧组有很多人都集体性地患上感冒,潘就找人第一时间备齐了感冒药分发给每一人,并对剧组的住所进行集体消毒,没有感冒的也能预防一下。这些无不体现了一个导演大到指挥现场调度,小到生活细节上的认真细心。潘长江把自己的这部续集目标定在春节的贺岁档,所以我们很有可能在春节的时候就能看到这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二的播出,潘长江说:“我想把这一部续集拍成一部经典的农村喜剧,所以肯定会很好看,我有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