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凭借《青春之歌》小资版林道静入围金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14  新浪娱乐
童蕾凭借《青春之歌》小资版林道静入围金鹰奖

《青春之歌》剧照

童蕾凭借《青春之歌》小资版林道静入围金鹰奖

童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七届电视金鹰艺术节将于8月29号正式启动,今年最佳女演员的入围和封后都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绝对焦点,今年入围的女演员更是实力相当,除了蒋雯丽、刘佳、孙俪等优秀女演员外,借《亮剑》《狼毒花》《谁懂我的心》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童蕾,也凭借翻拍的经典电视剧《青春之歌》中她出演的林道静一角入围最佳女演员。

  在青年女演员中,童蕾素来是以低调的行事风格、出色的表演和精致的长相一直活跃在影视剧屏幕上,她主演的电视剧一直是收视排行榜上的前列,她塑造的角色的成功和深刻甚至一直让观众忘了关心她的戏外生活。

  随着中国电视剧的发展,观众的审美观念也在与时俱进,童蕾版的林道静就正好赶了这个趟,原著中,林道静原本就出生资产阶级家庭,1957年谢芳老师塑造的知识分子形象的“林道静”是一个难以逾越的经典角色,此次童蕾小资版的“林道静”新式处理,居然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欢迎。童蕾表示,自己塑造的林道静不是一个简单的高大全的英雄人物,她认为林道静的形象应该更加丰满立体,更加的人情化,毕竟她也是一个普通的女子,她也有着自己的烦恼和困惑,只是她比其他人多了一份坚持,所以难得可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