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来香》精彩连连王雅捷不忘细数中国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57  新浪娱乐
《夜来香》精彩连连王雅捷不忘细数中国夺金

《夜来香》剧照

《夜来香》精彩连连王雅捷不忘细数中国夺金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北京友视文化倾力打造的2008年度情感悬疑大戏《夜来香》,为了能够在9月按计划杀青,剧中全部工作人员都在与时间、高温奋战,卯足了劲头赶戏。而演员王雅捷除了卯足劲头赶戏还给自己添置了一项新的工作。

  王雅捷表示:《夜来香》为了能够在9月按计划杀青,现在正在争分夺秒的拍摄中,而我除了在紧张的拍摄外还给自己添置了一项新的任务,我要时刻关注奥运会的赛事情况,至昨晚我已经知道女子蹦床运动员何雯娜为中国代表团迎来了本届奥运会的第38金,加上之前6届夏季奥运会获得的112枚金牌,中国队在夏季奥运历史的总金牌数已经达到了150枚,同时她也为中国蹦床队获得了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在工作之余,我还将继续关注中国奥运会的各种赛事,希望中国健儿再创历史,多得金牌。

  《夜来香》讲述的是在解放军反攻前夕城市保卫战中,王雅捷将首次演唱这首经典老歌《夜来香》并俘获了男一号卫凯民的心,且这一次王雅捷还将再次挑战从20岁演到到60岁。在精彩纷呈又艰苦凶险的对敌斗争中,一直守望由侯勇饰演的让她痴迷一生的爱人,度过漫长的生命。她被侯勇饰演的角色霸道的卷入一场本不属于她的战争和爱情,但又毅然顽强地走到最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