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芊羽发扬《小草》精神拍暴雨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姚芊羽发扬《小草》精神拍暴雨戏(图)

姚芊羽苦中作乐

姚芊羽发扬《小草》精神拍暴雨戏(图)

姚芊羽淋雨

  新浪娱乐讯 昨日,闷热多日的《我是一棵小草》剧组终于迎来一丝清凉,在某街心公园拍摄了几场姚芊羽淋大雨的戏。记者见到身穿T恤衫牛仔裤、装扮朴素的姚芊羽手提两个暖瓶失神地站在街心公园,这时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她不躲反而慢慢坐到椅子上,最后伤心欲绝地哭了。

  拍摄时地面温度高达40°,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早已是汗流浃背,姚芊羽的背部被汗浸湿了一片,保剑锋的脖子则像在下小雨。为了这场暴雨戏,剧组找了好几辆洒水车,几乎把街心公园为了个严实,只要等到太阳被云彩遮住就赶紧拍,好几个水龙头一齐开“雨量”极大连凑热闹的围观群众都四处躲。一场戏拍了4、5条,导演才“放了”姚芊羽,不过性格开朗的姚芊羽虽然眼睛都被雨水冲得通红还很能苦中作乐:“明起,咱不叫《我是一棵小草》了,改成《我是一棵落汤草》!”不过细心的工作人员早就准备好了毛巾,导演一喊停就立马给她擦干。

  据悉,除了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剧组还有不少坚强的人,保剑锋曾在一个及其闷热的下午拍到中暑,他也只是稍做休息又喝了几碗绿豆汤后接着拍。张恒在游乐园拍海盗船的镜头时因为乘坐次数太多最后拍到吐,就连佟丽娅、娟子和林大川更是出了名的“黄金三角组合”,颇受蚊子的喜爱,做什么防蚊措施都没用。即使如此,所有人都坚持拍摄,誓言发扬小草精神到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