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氏“华筝”成为新版《射雕英雄传》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57  新浪娱乐
娜氏“华筝”成为新版《射雕英雄传》亮点(图)

娜氏“华筝”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谢娜(娜氏“华筝”成为新版《射雕英雄传》亮点(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壮士出征》和新版《射雕英雄(娜氏“华筝”成为新版《射雕英雄传》亮点(图))传》(blog)正在全国几家卫视频道热播,在《壮士出征》中谢娜不改搞怪本色饰演跑得超快的民女杨排风,此剧在奥运期间播出,谢娜表示,希望每位观众在观看奥运会之时再看到这样一场另类的奥运会都能开心的一笑。在此之前拍摄的新版的《射雕英雄传》当中,谢娜饰演华筝公主(听歌),此次谢娜本色出演成为新版《射雕》的一大亮点。

  自从谢娜加盟新版《射雕》并出演华筝公主的消息发布后,就让很多的观众和金庸(blog)迷对此部新版《射雕》有了更多的期待。金庸先生曾说过“华筝是大漠之上的雪雕,蓉儿不过是江南(听歌)柳枝下的一只燕儿罢了”。谢娜表示当她接过剧本后,曾跟制片沟通觉得:华筝公主从小生活在大漠,在男孩子堆里长大,骑马射箭,性格会比较开朗豪爽,像个男孩子,面对爱情定会执著追求。谢娜在剧中的本色出演让看过该剧的观众眼前一亮。

  谢娜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俨然成为了湖南卫视的招牌,相信经她演绎的剧集定会掀起一波收视狂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