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庭智斗“小三”《夫妻时差》央视完满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08  新浪娱乐
张庭智斗“小三”《夫妻时差》央视完满谢幕

《夫妻时差》剧照

张庭智斗“小三”《夫妻时差》央视完满谢幕

《夫妻时差》剧照

张庭智斗“小三”《夫妻时差》央视完满谢幕

《夫妻时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下,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婚姻大戏《夫妻时差》,再一次为广大的观众展示了当代婚姻情感的曲折历程。“酒窝美女”张庭(blog)在戏中扮演妻子林楠,与丁志诚饰演的丈夫毛奇,演示一对“七年之痒”的夫妻因儿子意外夭折,在婚姻的围城之中如何辗转反侧、苦心经营摇摇欲坠感情生活的经历。

  这对于在以往拍摄的《绝色双娇》、《满汉全席》《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里塑造了一系列“古装野蛮女友”的张庭来说,这次尝试是一次角色的大转变和大挑战。在剧中我们看到张庭一颦一笑,都沉浸在婚姻的感情起伏波动之中,即使她最具有感召力“亚洲最美酒窝”的笑容,在遭遇婚姻破折袭击时,我们似乎找不到那个精灵搞怪的活泼美女了。戏中,张庭面对婚姻生活的争吵、沉默、焦虑……都演绎的感情投入、入木三分,引起了深处婚姻生活中广大观众的共鸣,同时“张庭式”的智谋和妙计,仍让我们看到她开朗、乐观积极面对人生的一面,并不是一位陷入婚姻泥潭而不能自拔的“低沉灰色”女性,她将一个将母性的宽容和小女人的任性完美的融为一体,展现了张庭在荧屏的独特魅力和超凡实力。

  生活中的张庭渐入婚姻佳境,这次出演《夫妻时差》,可谓零距离体验婚姻现实场景。张庭回忆拍摄的过程,向记者开玩笑说:“我不仅要在戏里演夫妻感情的时差,在戏外,我还要时刻调整自己的生物钟时差。因为工作进度安排的很紧张,几乎都要拍到凌晨3、4点,还有10多天是在加拿大拍摄的。”张庭的敬业精神受到工作人员的极力好评,她表示以后要多方面尝试不同的戏路,拓展自己的演绎生涯,一定不会辜负广大观众的厚望!(芒果/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