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幻想情侣》即将接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现在正在“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青春偶像剧集《微笑百事达》,这部青春偶像剧传递给观众浪漫清凉的气氛,同时,它和公主小妹(湖南卫视《幻想情侣》即将接档)》组成的“青春双子座”也闪耀着整个夏天。接下来湖南卫视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独播剧集,包括《幻想情侣》《肥田喜事》《丑女无敌》《传说中的七公主》等剧集将陆续登场,首先将登场的将是由韩艺瑟吴志浩合力出演的青春爱情喜剧《幻想情侣》,而这些剧集也因为其中有着奇妙女子的奇妙爱情,将被组成“奇女子、妙爱情”系列剧集,将在奥运会之后掀起一股收视旋风。

  奥运会的旋风即在本周渐渐散去,奥运会之后该看什么呢?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准备了连台好戏。据记者了解,这几部剧集都将讲述奇妙女子的奇妙爱情故事,故事曲折动人,情节生动可爱,让人回味无穷。首先将登场的是《幻想情侣》,据了解,该剧将于8月25日接档“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由当红影星韩艺瑟、吴志浩联袂出演,“幻想的情侣”就是剧中的男女主人公,由韩艺瑟饰演的女主角安娜性格刁蛮任性,出身于大富之家(湖南卫视《幻想情侣》即将接档)的她对于身边的很多东西非常挑剔,包括她的丈夫,一次意外让她失去了记忆,因和她闹上矛盾吃尽苦头的小公司老板哲修,出于想报复安娜的心理,将失忆的安娜带回了家中,谎称自己和她是夫妻关系。失忆的安娜也从此与哲修开始了同一屋檐下的生活,慢慢恢复记忆的同时,安娜也渐渐爱上了哲修……

  《幻想情侣》是由韩国非常著名的洪氏姐妹打造的又一偶像剧经典作品。说起洪氏姐妹的作品,想必观众们都不会陌生,包括豪杰春香(湖南卫视《幻想情侣》即将接档)》、《兄妹契约》等一大批叫座偶像剧都是出自她们之手。说起她们作品的特点,除了青春靓丽之外,轻松搞笑,让人捧腹是他们作品的最大特点,而后剧中的温情和笑料交织,既有让人回味的笑料,也有让人动心的温情,这些都是她们作品的最大亮点。而说起演员,韩艺瑟贵为韩国影后,虽然拍摄电视剧集不多,但是她在剧中把刁蛮任性的安娜演的入木三分,搞笑轻松自然,而硬派帅哥吴志浩饰演的哲修,则成为了一个要负担三个孩子的苦男人,剧中秀硬朗的成分不多,但是却激发出了他性格中柔情的一面,为两位实力派演员都极大地拉宽了戏路,也是观众值得期待的一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