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钗”白冰获七位数广告代言感冒也值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8: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版《红楼梦》薛宝钗的扮演者白冰可谓异常忙碌,除了一直要进行电视剧的拍摄外还要完成公司为其安排的各类通告和广告代言。近日,白冰抽空来到摄影棚进行公司为其代言的某饮料拍摄平面广告,当天虽然摄影棚内略显燥热,但因为与冰块长时间的亲密,让这位清纯女生患得感冒。

  此次广告拍摄邀请到曾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并为钟丽缇、孔维、于娜林心如等知名艺人进行造型拍摄的摄影师颜志雄出山掌镜。为了能突出表达这两款饮料的特点,摄影师也是与厂商沟通后精心设计出两套方案,其中一组照片是表现饮料冰爽、清新的效果,工作人员让白冰躺在近2000块冰块铺成的冰台上。因为前一天晚上《红楼梦》赶戏至深夜,这让一大早便开工的白冰抵抗力严重下降。在拍摄广告过程中与冰块长时间亲密接触又受到风扇不停的吹,导致白冰在这一组照片拍摄完成后,开始感冒。

  经过两天的拍摄,白冰代言的饮料产品平面广告顺利完成。在看到拍摄成果后,白冰表示:“这两天尝试了很多从来没敢想过的造型,与冰块亲密接触虽然使我感冒了,但是收获许多经验,希望这个广告开始宣传后大家能够看到一个令人惊叹的白冰。”

  据悉,白冰这次饮料广告的代言费用达到七位数,英皇表示这只是谈定的品其中一项,接下来还有包括珠宝、服装、家俱等代言广告的曝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