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军霞《荣誉圣殿》客串主持 批评小崔不留情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1: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晚,王军霞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来到《荣誉圣殿》,不仅以专业知识优势把崔永元比下去,还毫不留情地批评小崔提问不够好。

  当晚,《荣誉圣殿》直播马拉松选手朱春秀和教练一起做客聊天环节中,为了让现场采访更加专业,小崔特别请来前奥运长跑冠军王军霞作特邀主持人向朱春秀提问技术问题。没想到王军霞并没有跟小崔客套谦虚,一上台就给小崔来了个下马威。王军霞眼里地批评小崔:“你刚才问问题,问的特别不好,学着点。”坐在对面的小崔一边笑着一边狠劲点头。尽管离开主持人位置,但小崔还是忍不住插嘴,反而把王军霞给带跑了。他说一句,王军霞就重复一句,弄得王军霞哭笑不得。

  王军霞透露,自己也曾经在训练中跑过马拉松,但是每次跑完几天都缓不过来,浑身酸痛。所以她最佩服的就是马拉松运动员。在随后的发问中,王军霞针对朱春秀的伤病,以及中国马拉松军团领跑技战术等问题发问,采访结束后崔永元夸奖王军霞有抢主持人饭碗的实力。崔一佳/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永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